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活動
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活動

台積電2022年【預辦登積】預聘活動!
本次預聘活動鎖定2022年畢業之碩、博士生,預計招募超過1,500人。申請同學將於11月起進行遴選面試,年底即可拿到聘書,畢業即就業,報到後還享有10萬元到職獎金。
歡迎同學至台積電官網(https://reurl.cc/j8p3eq)投遞履歷。
為使同學更加了解半導體產業與台積電公司各類職務,我們也規劃一系列活動與同學互動,歡迎參加。

1. TSMC Day(台科大專場):安排台積主管與學長姊介紹組織與職務,並親自回答同學問題 
    時間:10/14 (四) 16:30~19:00  (線上活動)  
    連結:https://reurl.cc/Q6jLxb

2. 產業趨勢講座:由台積業務營運處處長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與公司未來發展 
    時間:10/18 (一)  12:30~13:30  (線上活動) 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