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【活動】2024中研院原分所 Open House 活動

【活動】2024中研院原分所 Open House 活動

各位大學院校同學好!

 

本所將於 113.04.20() 14:00-16:00 舉辦今年 Open House (開放實驗室參觀),竭誠歡迎各位到訪。

 

這個活動是專為大學院校同學所舉辦,希望能讓各位中研院原分所「化學動態學與光譜」、「尖端材料與表面科學」、「生物物理與分析技術「原子物理與光學四個領域的研究方向有所認識。尤其,本所暑期研究工讀計畫 (https://www.iams.sinica.edu.tw/ssr/) 將於四月一日開放申請,有興趣的同學,可藉此更加了解本所各實驗室的研究方向與環境,以便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。

 

今年開放參訪的實驗室「奈米生物光學」、「寬頻雷射與應用光譜」、「分子 / 材料模擬」、「量子光學」、「超快表面科學」、「光子奈米材料暨生物醫學影像」、「奈米元件物理」、「核磁共振光譜學」、「大氣化學與反應動態」、「超低溫原子物理」等10個實驗室。此外「量子光學與超低溫原子理論」、「量子材料理論」、「奈米電子學與理論化學物理」計算材料物理實驗室等實驗室亦參與海報展

 

活動報名網頁請連結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iams-2024-open-house/

報名時間:113.03.18-31

機會寶貴,敬請把握。

 

 

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 謹上

聯絡人:黃宇馨

Email: mars@gate.sinica.edu.tw

Tel: 02-2362 4915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