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【活動】3/22(五)台灣電力公司參訪活動

【活動】3/22(五)台灣電力公司參訪活動

本系業界實務分享,將於3/22(五)13:00-17:00辦理參訪活動,除修課同學,亦歡迎其他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加!

🌟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gxGGQTU5oXNNTZCP8

3/22(五) 台灣電力公司(大安變電所地下洞道、新民地下變電所、電幻1號所)

12:50 圖書館前集合出發,約17:00前回到學校

時間

活動內容

備註

12:50-13:00

行政大樓前廣場集合

13:00-13:40

前往大安超高壓變電所(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91號)

13:40-14:20

大安超高壓變電所

  1. 1.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與服務項目介紹
  2. 2.變電所結合綠能展館與區營業處,顛覆傳統印象
  3. 3.首例旅館共構超高壓變電所。鑽地50米,都會區最深地下洞道

14:20-14:40

前往新民地下變電所

14:40-15:10

新民地下變電所

新北電力心臟

15:10-16:45

電幻一號所

  1. 全台首件綠能場域品牌,將無形電力延伸的概念、知識與美感,透過有形場域轉換為綠色、智慧、未來的無限可能。
  2. 點選網址了解更多 https://reurl.cc/E4pv2A

16:45-17:00

賦歸返校

參訪注意事項

1. 請穿著長褲(女生請勿穿著裙裝)、輕便好走的鞋子,勿穿涼鞋、漏趾鞋、高跟鞋。

2. 電廠會有部分不能拍照及可以拍照的區域,請聽從廠方指示。

3. 請依照廠方指示進行安全措施及注意安全宣導,戴好安全帽才可進入。

※由系辦安排遊覽車接送並提供餐盒一份

※本活動名額有限,有意參加者請務必於3/14(四)12:00前完成報名,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。

以上訊息如有疑問,請洽林小姐(分機:3635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