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【活動】2024 中研院基因體中心暑大生培育計畫現正報名

【活動】2024 中研院基因體中心暑大生培育計畫現正報名

親愛的同學,

炎炎夏日🥺😎🌞💦🥵,是否正煩惱還沒任何計劃?快來參加我們的中研院基因體中心暑大生培育計畫 (https://grcintern.genomics.sinica.edu.tw/ ) !

今年基因體中心有共15位專長於生物醫學化學理工的老師們參加此計畫,不僅師資群本身,指導的學生們更是屢屢獲獎。此外,基因體中心提供優質環境、設備及課程,大學生實習期間生活津貼最高可獲得新台幣10,000元。實習結束經指導老師同意,將核發中英文結業證書,期末參加成果發表會成績優異者更可另外獲頒獎狀!!

不用擔心沒有任何基礎或經驗,培育計畫就是讓您有機會親身體驗做研究的各種酸甜苦辣,學習本來就是從無到有,從陌生到熟練!無須猶豫,快快點擊以下連結,找到您有興趣的實驗室,並歡迎事先Email主動聯繫老師,提前拿到進入基因體中心學習的入場卷!

For English, please visit the website (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grcintern-en/home ).

基因體中心簡介: https://is.gd/l03wln

基因體中心暑大生官網: https://grcintern.genomics.sinica.edu.tw/

基因體中心暑大生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c.summer

PS 若您正考慮未來報考研究所,基因體中心也提供研究生學程 (請點擊)。歡迎了解我們,並期待您的加入!

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~

中研院基因體中心學程辦公室 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