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工程學院「英文小角落」活動報名資訊

工程學院「英文小角落」活動報名資訊

活動海報

111學年度臺灣科技大學工程學院「英文小角落」活動簡章
報名對象:工程學院學生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9月20日下午6:00止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s2ZTvQW9KEyLjB1L7
報名人數以每日15位為限,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,報名成功者將於111年9月23日 (五) 前以郵件通知「活動日期」與「活動地點」。
活動名稱:英文小角落
活動日期:111年10月11日 (二) 至111年10月14日 (五),共計四天。
活動時間:中午12:20-13:10
活動說明:
英文能力的培養除了課堂上學習外,將英文融入日常生活中更能提升使用英文的習慣。 工程學院將於中午時段安排英文小角落時間,開放學生報名參加,由一位臺灣籍TA與一位外籍TA共同搭配,於用餐時間以英文為主要語言針對特定主題交流看法,除了增加學生於課外時間使用英文的時間,也能透過輕鬆的對話練習減少學生對英文的排斥感。
活動須知:
1. 「英文小角落」活動完全免費。
2. 本活動提供午餐。
3. 報名本活動收到錄取通知後如需取消請於2個工作天前告知,累積2次報名卻未出席者往後報名將無法提供午餐。
4. 本活動將先試辦一週,後續將視活動狀況調整為常規性活動。
本活動與報名相關事項請洽:
吳恩慈助理 (02) 2737-6914 / enci.wu@mail.ntust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