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【台灣美光 X 女人迷】女力時代,由我做主(名額有限,火速報名)

【台灣美光 X 女人迷】女力時代,由我做主(名額有限,火速報名)

【台灣美光 X 女人迷】女力時代,由我做主 

 

現代社會的性別差距日益縮小,全球約有7000萬且持續成長中的專業女性精英階級,而『女力時代』(Lady Boss)也正式崛起。

隨著愈來愈多優秀女性投入在科學、技術、工程及數學(STEM)的領域,許多女性打破傳統性別的刻板印象,用行動為自己闖出一片天。

 

溫柔而堅毅的妳,正準備發光發熱,因此台灣美光將與女人迷聯手舉辦Diversity Workshop,除了邀請擁有跨領域的業師與教授分享她們的經驗外,也會透過『女力覺醒卡牌』帶大家運用潛意識解答女性問題,並成為更好的自己!

 

活動資訊:

We want you! 

不限科系、年級,女孩們,此次活動上限40-60(名額有限,快手刀報名!!)

精彩預告

1.邀請業師與教授分享女性在STEM中所扮演的角色及重要性,與在科技職場上的經驗談及如何突破社會框架!

2.透過女力覺醒牌卡帶大家撥開生命迷霧,突破外在限制,深入了解獨一無二的妳! 

活動時間: 

5/26() 14:00準時開始 (13:30 開放入場,現場提供小點心及飲料,可先來享用下午茶喔!)

報名截止至2023/5/12(),火速報名🔥🔥🔥 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8311qkPP32

*活動名額有限,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一周收到當天活動詳細內容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