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德州儀器首場女性專場徵才說明會報名開跑!

德州儀器首場女性專場徵才說明會報名開跑!

身為社會新鮮人或即將踏入職場的妳,對於科技產業的職場環境是否充滿想像跟憧憬?

不論妳想要平等的薪資政策與晉升機會,還是期待多元包容的職場文化,TI全部都能滿足妳!

除了職場環境,還想深入了解女性在科技產業的職涯發展機會?

TI為此特別舉辦女性專屬的徵才說明會,邀請三位傑出女性TIer分享他們的親身經驗!

手刀卡位報名,還可一窺TI辦公室面貌!

解鎖職涯潛能就趁現在>> https://reurl.cc/RWjLgG

活動時間:2024/01/20 () 13:30-15:30

活動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813

重磅講者多元經歷搶先看!

#技術行銷工程師Verna

Verna以社會新鮮人身分加入TI,透過專屬輪調計畫至美國總部,

與全球頂尖人才面對面交流學習,快速累積豐厚閱歷!

#測試製造部經理Jessie

Jessie以產品測試工程師入職,透過TI獨有的客製化職涯發展專案,

以及輪調計畫累積不同部門經驗,在短短四年的時間,成功晉升主管,並管理145人的團隊!

#製程工程師Ashley

Ashley曾在多家半導體台廠任職,累積十年專案管理經驗,

最終深受TI的外商環境以及多元包容文化吸引,持續深耕科技產業、挑戰職涯目標!

讓我們攜手探索職涯的無限可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瀏覽數: